close

 

      話說這次瘋狂大採購的的遠因早在10年前,也就是我大二那年就種下了,當初因為同學都辦遠傳門號,自己也就跟著辦了,10年來一直都沒換,即使家人跟女友都是中華電信也都沒換,其實也不是甚麼堅持啦,就是懶~~~

      其次就是happy go了,這張卡當初也不知道甚麼原因就辦了,印象中好像100元贈送一點,就一直放著沒有理他,直到前一陣子,突然仔細的看起我的遠傳電信帳單,發現我的happy go點數早就幾百點了,而且還有些會在明年中失效的樣子,後來還發現SOGO這次週年慶有500點換400元的方案(一般狀況在愛買抵用的狀況是30點抵10),當場就決定要趁這次週年慶Happy Go一下啦~~

      首部曲是皮夾,原本的皮夾已破爛不堪,所以就趁這次週年慶打折之際更換啦~

 

 

 DSCF6851.JPG  

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買這個牌子,單純只是覺得這個圖示好玩而已。有人一開始看到這個圖示說是大象,被我邊笑邊糾正說這是犀牛,兩人僵持不下,去問小姐,結果問小姐說是牛… Orz(不過她還是堅稱那是大象~)


 

    工作三年多,到現在只有一雙運動鞋,實在太可憐啦,所以第二個目標就是休閒鞋囉~順便可以減輕我運動鞋的磨耗,這樣算是Cost down:P,挑了我覬覦很久的Timberland29XX成交,不過到底幾折我也不知道,因為在一個展示的地方是5500,而在另一個處是3850,總之有便宜到就對啦~

DSCF6863.JPG 

 

      原本這樣就結束了,過了幾天後,氣溫突然給我降低,天天在胚山路的我,冷風不但從袖口鑽進來,也從正面拉鍊的部分鑽進來,啃蝕著我火熱的身軀,往往到了目的地之後都冷到一個不行,這樣的慘狀喚醒我童年的記憶,想當初我偉大的室友某天跟我說買了一件10000元的外套,不斷的告訴我GoreTex這個材質很保暖,於是就順便看了一下登山外套,果然看到一件特價8XXX,想到還有一整個冬天要過,就忍痛買下了

DSCF6853.JPG 

 

自從穿了以後,騎車完全只有風壓的感覺,我彷彿是保溫瓶內的熱水,瓶外再怎麼冷,裡面還是火熱的阿~再加上防雨的功能,還覺得真是值得阿


      最後一個就是牛仔褲啦~原因無他,因為我只有一件牛仔褲阿~不過我東看看西看看,實在分不出來各牌有甚麼差別,最後看到鬼洗,覺得型還不錯就試穿下去了,幾年前還買29腰的褲子,由於有自知之明,所以就跟店員講拿30腰試穿,結果店員看了看我的腰之後就強烈建議我試穿31腰,讓我好生傷心阿~更傷心的昰我試穿完不爭氣得跟店員要32…Orz,總之,花了29XX跟一個受創的心,把牛仔褲帶回家了

DSCF6859.JPG 

 

      今年週年慶破天荒大流血,我從來沒有在短期間內花這麼多錢過咧~而且都還是在治裝上咧~有點體會到甚麼是血拼了,血拼就是拼到血流出來,不過這下子應該有刺激到一些消費吧?也是一種愛台灣的具體表現啦~

 

P.S 另外發現到一點,Happy go 10點可在SOGO停車一小時,而一般時段收費30/hr,假日60/hr,所以Happy go 最超值的方式應該就是去百貨公司停車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nto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